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演员整容强大 电视剧《三体》周日央视开播

发布时间:2023-01-13 14:35:13

电视剧《三体》日前发布“时空”版海报及“同舟共济”版预告,定档于15日(周日)在CCTV-8、腾讯视频首播。剧中,人类文明与外星文明首次正面交锋。

故事讲述2007年地球基础科学出现了异常的扰动,科学界人心惶惶。离奇自杀的科学家,近乎神迹的倒计时,行事隐秘的科学边界,神秘莫测的《三体》游戏……纳米科学家汪淼被警官史强带到联合作战中心,并潜入“科学边界”组织协助调查,在调查过程中,汪淼和史强接触到一个名为ETO的组织,并发现《三体》游戏的秘密,竟是两个文明为了生存空间,孤注一掷的生死相逐,在众人的共同努力下,汪淼、史强等人坚定信念、重燃希望,带领大家准备一起面对即将来临的人类危机。

本次发布的定档预告展现了红岸时代、游戏时空、当下现实三个不同的画面风格,视觉呈现颇具想象力。同时也徐徐展开人类文明与外星文明之间的战争,即使力量悬殊,人类也从未放弃,正如史强所说,“虫子从来就没有被战胜过!”据悉,该剧由杨磊执导,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林永健、李小冉等主演。

据介绍,作为第73届雨果奖的获奖作品,《三体》的科幻设定同时具有壮丽的宇宙景观和精妙的物理设想。从《三体》首次公布影视化的消息,到即将与观众见面,整个过程历时7年。

  • 上一篇:宋佳:不完美才是真实的
  • 下一篇:萨顶顶谈与迪丽热巴对戏:看着她自己眼泪就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