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严查卫生脏乱差 青岛开展客运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提升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23:31:38

青岛开展客运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提升专项行动(来源:青岛市交通运输局)

青岛开展客运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提升专项行动(来源:青岛市交通运输局)

信网1月18日讯 (记者 顾青青)为进一步加强青岛市客运出租汽车市场秩序监管,提升出租汽车行业从业人员服务质量,严查出租汽车车容车貌不整等违法违规行为,为群众出行提供优质的乘车环境,根据《青岛市旅游品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方案》《青岛市“大干500天争创文明典范城”攻坚行动方案》要求,自即日起至3月31日,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青岛市客运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提升专项行动,代号“清风”行动。

行动期间,重点查处有以下违法违规行为的出租汽车:车容车貌不符合规定要求的;违反《青岛市控制吸烟条例》有关规定,违规吸烟的;不合规网约车;其它出租汽车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开展青岛市客运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提升“清风”行动,重点整治出租汽车车容车貌不整、卫生脏乱差等问题,全面提升客运出租汽车行业从业人员服务意识,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服务优质、车容整洁、文明安全的出行环境,为迎办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

  • 上一篇:青岛即墨区农民家门口合作社上班 看家赚钱两不误
  • 下一篇:信新相映走进春光山色社区 新春送“福”温暖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