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片场道具枪打死摄影师 主演鲍德温被控过失杀人罪

发布时间:2023-01-20 15:34:56

《碟中谍6》的鲍德温

《碟中谍6》的鲍德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前年底,电影《Rust》片场发生震惊好莱坞的重大事故:主演亚历克·鲍德温在拍摄时使用道具枪开火,当时枪中有实弹,该片摄影师Halyna Hutchins被击中身亡。最新,检方宣布以过失杀人罪将鲍德温提起控告。此前,鲍德温曾称此事自己没有责任。

跟鲍德温一样被控两项过失杀人罪的还有该片机械师Hannah Gutierrez-Reed。同时,助理导演David Halls签订了认罪协议,罪名为对致命武器使用疏忽,条例包括缓刑和6个月缓刑期。

检方将在本月内正式提告。美国新墨西哥州圣菲县地方检察官Mary Carmack-Altwies表示:在对证据进行彻底检查后,确信有充足证据对鲍德温和《Rust》剧组人员提出刑事指控。特别检察官Andrea Reeb认为:当时如果鲍德温、Gutierrez-Reed、Halls三人之一做到了自己该做的事,Hutchins就不至于身亡,也认为片场存在犯罪性的对安全的漠视行为。

  • 上一篇:赛琳娜否认和德鲁·塔加特约会:自己更喜欢单身
  • 下一篇:美国动画频道因家暴不与《瑞克与莫蒂》配音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