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杰克·吉伦哈尔主演《无罪推定》 鲁丝内伽任女主

发布时间:2023-01-29 20:45:55

杰克·吉伦哈尔

杰克·吉伦哈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杰克·吉伦哈尔商谈主演&执行制作新剧《无罪推定》,鲁丝·内伽担任女主,大卫·E·凯利(《大小谎言》《律师本色》)和J·J·艾布拉姆斯打造,前者担任运作人,Apple TV+出品。

改编自斯考特·杜罗所著同名小说,讲述芝加哥检察官办公室发生了一起可怕的谋杀案后,检察官之一拉斯蒂·萨比奇成了犯罪嫌疑人。在被告为维持家庭和婚姻而奋斗的过程中,探索痴迷、性、政治以及爱情的力量和局限性。

内伽饰演拉斯蒂妻子芭芭拉,是名艺术家、画廊老板和母亲,她的生活在丈夫被指控谋杀他的情妇后被颠覆了。她在处理受伤的心和破碎的婚姻时也为家人而战,并与丈夫广为人知的审判作斗争。

该小说1990年被拍成电影,艾伦·J·帕库拉执导,哈里森·福特、布莱恩·丹内利、劳尔·朱力亚、邦妮·比蒂丽娅等主演。(孟卿)

  • 上一篇:《纵有疾风起》讲的是人情冷暖
  • 下一篇:《最后生还者》发布特辑 惊险刺激的求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