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青岛西海岸新区国家A级物流企业再扩容 现已增至19家

发布时间:2023-02-01 11:17:11

A级物流企业青岛中外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交通运输局)

A级物流企业青岛中外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交通运输局)

信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国华 杨晓晨 记者 谷正原)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了全国第33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青岛中外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从3A升级到4A物流企业。至此,青岛西海岸新区已有19家国家A级物流企业,其中5A级2家,4A级7家,3A级8家,2A级2家。

据悉,A级物流企业评估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依据国家标准,在全国物流行业开展,是我国物流领域最具权威的物流企业等级资格评定,具有广泛公信力、影响力和品牌效应。5A级物流企业资质,是A级物流企业中级别最高、最具权威性的行业资质。

青岛中外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外运华中产业物流事业部,外运华中是中国外运在山东、河南等省市的统一运营平台。青岛中外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立足于青岛保税港区,主要提供进出口国际货运代理、保税/一般贸易仓储、配送、内贸订舱、海铁联运等全程物流解决方案,代理产品包括橡胶、塑料颗粒、纸浆、粮食、棉纺等。经营上期所、大商所、广期所等多家交易所的期货交割仓库。公司以“成就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与产业链上下游客户建立了彼此信任的良好关系。

近年来,区交通运输局大力推进现代物流业发展,密切联系物流企业,帮助企业积极申报国家A级企业评定,推进物流行业降本增效,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前期,区交通运输局物流业发展促进中心在市物流协会的大力支持下,认真梳理区内规上货运企业,对潜在评级货运企业进行培训辅导,组织新区有关企业积极申报A级物流企业。

企业获得国家A级物流企业资质后,可以在项目、资金等方面获得政策大力支持。同时对于提升企业形象,提高综合实力,加快转型发展,增强物流企业在全国市场中的竞争力意义重大。

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深入推进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培育A级物流企业,进一步提高新区物流业组织化、规模化、网络化水平,提升新区物流枢纽辐射能力,加快融入胶东一体化经济圈,实现新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 上一篇:铅含量超标 京东盛源来食品旗舰店所售干裙带菜不合格
  • 下一篇:新春游市北文化过大年 十余场主题民俗活动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