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消费

给元旦买的东西春节过完还没到 天猫次日达还在途中

发布时间:2023-02-01 12:40:48

信网2月1日讯(记者 王馨蕊)“本来打算为元旦买的东西,结果农历年都没用上,现在已经自动确认收货了。”家住青岛的李女士在2022年12月30日于天猫超市上购买了两箱牛奶,以及一些零食,价值97.6元。为了尽快收到货还特别选择了在可以“次日达”的天猫超市,但是至今为止李女士依然没有收到货。天猫超市客服人员告诉信网,确实存在物流运送紧张的问题,会根据李女士的需求核查订单信息,如果确实存在物流问题,那么将会给与一定程度赔偿。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已经显示发货了,但是却迟迟没有物流信息更新。”李女士说道。距离2022年12月30日,现在已经过去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了,但是李女士购买的食品和牛奶还是迟迟没有收到货。李女士表示自己多次向天猫超市沟通,但是对方称人力紧张,确实存在物流缓慢的情况,并且和李女士表示,会进一步核实李女士反映的问题,并且给出处理办法。但据李女士介绍,自己目前为止没有收到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

针对李女士的情况,信网联系了天猫超市的客服人员,对方承认了确实存在人力紧张的问题,并且根据李女士所提供的订单号也查询到了快递确实还在途中,如果李女士这边有退款要求,可以为其退款,或者重新补发一份新的快递。关于物流信息为什么不能及时更新的问题,客服人员表示,确实存在物流信息更新缓慢或者滞后的情况,但是正在积极改善,同时天猫超市也会就李女士的问题,同物流公司进行定责,并且争取为李女士争取一定的补偿。

信网随后致电了杭州线上消费者投诉电话,对方表示针对李女士的订单号已经查询到了相应的订单,确实存在还未收到货的情况,他们会联系天猫超市商家同李女士进行协调,争取能尽快李女士退款的相关事宜。

  • 上一篇:新挂钟使用一个月“罢工” 马芮诗遭多位用户吐槽
  • 下一篇:菌落总数超标 片仔癀牙膏一个月内两次抽检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