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歌舞青春》瓦妮莎·哈金斯订婚 未婚夫是名球员

发布时间:2023-02-03 11:03:28

瓦妮莎·哈金斯订婚

瓦妮莎·哈金斯订婚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歌舞青春》的女主角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和美国职业棒球联盟(MLB)球员科尔·塔克(Cole Tucker)刚刚把他们的关系提升到了一个另一个层面。根据杂志的报道,他们已经订婚了!

据悉,塔克是在2022年底的某个时间向瓦妮莎求婚的,目前还不清楚具体时间是什么,但这对订婚夫妇11月曾在巴黎度假——这是一个求婚的好时机。

瓦妮莎和塔克从2020年开始约会,他们自从恋情确定后就始终保持形影不离。在过去的几年里,瓦妮莎经常被看到出席塔克的棒球比赛。而在塔克的休赛期,他几乎所有的空闲时间都和这位女演员在一起。就在几天前,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感人至深的文章,表达了她对这位棒球运动员的爱。她写道:“我会让世界停下来,然后和你一起融化在爱河里。”塔克也在他的社交平台上为瓦妮莎发布了类似的信息。

对塔克来说,2022年是充实的一年。年初他是匹兹堡海盗队的一员,后来他去了亚利桑那响尾蛇队。他最终在休赛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落基队签约,这意味着他可以和瓦妮莎于2023年一起在丹佛度过很长一段时间。(文/乐多)

  • 上一篇:《与狼共舞》男演员因侵犯多名土著女孩被逮捕
  • 下一篇:卡梅隆将验证《泰坦尼克号》男主杰克能否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