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安美医美称遭恶意差评 已经起诉部分用户

发布时间:2023-02-03 11:55:17

安美医美提供的机器租赁合同。(来源:信网 记者 赵彦阅 摄)

安美医美提供的机器租赁合同。(来源:信网 记者 赵彦阅 摄)

信网2月3日讯(记者 赵彦阅)近日,安美医美与消费者之间的纠纷受到关注。安美医美称自己遭遇了恶意投诉,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追究这些发布差评的消费者的责任,并对此前部分消费者提出的质疑进行了解释。

“有的消费者说扫码验真仪器验不出来,这是因为这台超声炮仪器是我们租赁来的,而这类机器在购买后,所有人都会在第一时间进行注册绑定。而一旦注册绑定后,其他人再扫码,就会出现无法识别的情况,但这一情况作为外行人的顾客可能不了解,就产生了误会。”安美医美方面的负责人张女士向信网提供了公司租赁美容仪器的合同以及仪器所有人的资质证件,在合同中双方明确约定乙方也就是出借方提供“原装正品设备”。

张女士表示,在美容行业中,不同机构之间租用美容仪器是被允许的,“这超声炮仪器我们店里没有,但是有顾客提出来想做这个项目,我们就从其他机构借来了。”

而对于另一位消费者所反映的“过敏”问题,这在张女士看来更是子虚乌有的事情:“这位消费者提供的照片并不是她本人的。”张女士告诉信网,她也关注到网络平台上众多消费者对安美医美的评价,而这张“过敏”照片是此前另一位消费者发布的,不知为何会成为这一位消费者投诉的理由。“而且我们发现,这位消费者在多个平台上都发布了类似抹黑安美医美的评论,公司已经向她发出了律师函,也向法院提起了诉讼。”从张女士提供的起诉书上信网看到,安美医美于2022年11月28日向法院提交了起诉书,目前崂山区人民法院已经立案。

张女士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公司在多个网络平台都看到了关于安美医美的差评,但其中有部分是恶意差评,发布的都是抹黑商家的不实言论,“他们中的一些人还都在一个‘薅羊毛’的群里,目前我们公司已经通过公证保留了证据,并起诉了这些发表虚假评论的用户。”

安美医美起诉相关用户。(来源:信网 记者 赵彦阅 摄)

安美医美起诉相关用户。(来源:信网 记者 赵彦阅 摄)

  • 上一篇:佳兆业悦峰延期交房40多天 开发商逃避违约金赔偿问题
  • 下一篇:中南世纪城污水问题迟迟未解决 湘潭路街道介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