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共有产权房难交付 城阳市投资集团回应称资金问题已解决

发布时间:2023-02-03 16:41:44

信网2月3日讯 48套未拨付房款2571万元全部拨付到位,购房人可以到开发商处办理收房手续。近日,市民反映城阳白云山龙湖山府项目的共有权产住房因另一方未能按时打款导致不能交房,目前此事已经得到解决。

据介绍,此前有市民在青岛城阳政务网的区长信箱留言称,2年前购买了城阳白云山龙湖山府项目的共有权产住房一套,现在新房交付,却因为共有产权的另一方青岛家安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没有按时给开发商打款,因此不能交房。

城阳市政投资集团则回复称,城阳市投资集团现正在积极筹措资金,解决付款问题,已与购房者说明相关情况。

共有产权房难交付 城阳市投资集团回应称资金问题已解决

 (来源:城阳政务网)

该事件在网络上引发了关于共有产权房、及地方城投资金问题的讨论。早在2020年3月,青岛市城阳区出台了共有产权房政策,在新政的刺激下,2020年城阳区楼市异常亮眼,全年新房共成交24850套,成交面积2818985.65平方米,新房成交量占比全市总成交量的16%。

随着共有产权购房者越来越多,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城阳区人才共有产权政策收紧,直至 2022年3月31日城阳区暂停实施人才共有产权住房政策。

共有产权房难交付 城阳市投资集团回应称资金问题已解决

 (来源:青岛城阳市政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月2日,青岛城阳市政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共有产权住房情况的声明,称已将48套未拨付房款2571万元全部拨付到位,购房人可以到开发商处办理收房手续。声明中表示公司经营稳健,资产质量优良,从未出现过债务逾期等问题,债务风险可控,经营呈稳健上升态势。

一名房地产从业者表示,共有产权住房政策帮助城阳吸引了人才,留住了人才,同时也助推了城阳楼市发展。(信网记者 赵晓珊)

  • 上一篇:“老字号嘉年华”活动在青岛举行 同步启动展销活动
  • 下一篇:远洲酒店套餐全额退款变成了强制分期 谣言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