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西海岸新区发放650万元消费券 市民可登录支付宝领取

发布时间:2023-02-03 16:44:56

信网2月3日讯(记者 赵宝辉)元宵将至,福利不止。为了满足市民游客的消费需求,青岛西海岸新区于2月3日(正月十三)上午再次发放零售、餐饮、家电消费券,共计650万元。市民可以登录“支付宝APP”搜索“西海岸消费券”,点击领取相关消费券,在票券有效期内至消费券适用门店结账时,使用支付宝APP支付即可直接抵扣,立享优惠。

信网了解到,本次活动将发放零售类、餐饮类和家电类消费券。零售消费券包括“满400元减100元券”“满200元减40元券”和“满60元减15元券”三种面额;餐饮消费券包括“满500元减100元券”、“满300元减50元券”和“满100元减20元券”三种面额;家电消费券包括“满6000元减600元券”“满4000元减400元券”和“满2000元减200元券”三种面额。

零售类、家电类消费券可在利群、家佳源、嘉年华澳乐购等新区重点商超使用。全部适用商家可在消费券详情页“可用商家”一栏查看。

此外,为最大限度支持新区餐饮业恢复发展,营造新区新春“满满烟火气”,本次餐饮消费券适用于包括嘉年华澳乐购、利群金鼎广场、新城吾悦广场、城市传媒广场、家佳源、幸孚MALL和西海岸万达等热门商圈在内的新区餐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具体适用商户名单可在“可用商家”中查看。

消费券坚持“先到先得、领完为止、限期消费、到时收回”的原则,市民领取后需在有效期内,及时到消费券适用商户门店消费使用。若消费券过期未使用,则将被系统自动收回并计入后续发放批次。

  • 上一篇:远洲酒店套餐全额退款变成了强制分期 谣言惹的祸?
  • 下一篇:星雨华府地下一层发生漏水 物业承诺将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