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男子被警方误当窃贼开多枪射杀 家人在警察局外讨公道

发布时间:2023-02-03 22:16:38

美国男子被警方误当窃贼开多枪射杀 家人在警察局外讨公道

案发现场。(美国WKRC电视台视频截图)

海外网2月3日电 据《纽约邮报》等美媒2月2日报道,美国男子弗拉兹雷日前遭警察开枪射杀,警方认为他是一名窃贼,但他的家人称弗拉兹雷只是在帮忙打扫房屋。

怀俄明州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月30日凌晨,他们接到报告称有人试图闯入一间房屋,而房子本应是空着的。警察随后赶到现场,在建筑附近的车道上遇到了弗拉兹雷和他的父亲。当地警察局长称“弗拉兹雷坐在一辆小货车里,拒绝下车并在撞上一棵树后加速冲向警方,警方朝车开了4枪。”

弗拉兹雷随后击中并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他在次日不治身亡。针对此事,弗拉兹雷的家人对警方的说法提出质疑,直言受害者并不是什么入室盗窃案的嫌疑人。相反,弗拉兹雷和他的父亲一直都在帮助打扫其祖母去世前的房屋。弗拉兹雷的妹妹对媒体表示,事发时她没有听到警方下任何的命令,“我只听到砰砰砰的枪响,大约打了10枪。我需要看到警方随身摄像头拍到的现场视频。”

2月1日,弗拉兹雷的家人和朋友在怀俄明州警察局外举行抗议活动。弗拉兹雷的一名兄弟表示:“我想看看现场视频,想知道警察为什么杀了他,希望大家能帮我为我的兄弟讨回公道。”当地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此事仍在调查中。(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美国企业1月裁员人数大增 四成在科技行业
  • 下一篇:美国再陷债务上限僵局(经济透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