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动物园偷猴贼被捕:在水族馆被发现 或计划再次行窃

发布时间:2023-02-04 18:02:14

两只皇狨猴。(资料图)

两只皇狨猴。(资料图)

海外网2月4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等媒体2月3日报道,就美国达拉斯动物园两只皇狨猴被偷走一事,当地警方称已抓捕嫌犯戴维恩·欧文,并称他可能正在计划下一次行窃。

达拉斯警方3日对媒体表示,在公布了动物园盗窃案嫌疑人的照片后,警察2日收到报告称,有人在达拉斯水族馆看到了嫌犯。随后,24岁的欧文在达拉斯市中心被捕。目前,他被控6项虐待动物罪。警方还称,他前往水族馆可能是打算继续行窃。

达拉斯动物园近期发生了一系列离奇事件。1月13日,一头云豹突然失踪,动物园随后在其栖息地附近发现了它,并发现其栖息地附近的围栏被某种工具切开了豁口;1月21日,一只濒危秃鹫被发现在园中非自然死亡,身上发现了伤口;1月30日,动物园中又有两只皇狨猴被人带走,警察之后在一处废弃房屋的壁橱里找到了它们。警方认为欧文与皇狨猴被偷有关,但目前还没有确定他是否还涉及其它事件。(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美媒:美国枪支暴力泛滥下已无安全之所 日均超百人死于枪口下
  • 下一篇:美边境医院濒临极限:移民患者激增资源耗尽 数千万欠款无人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