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美国一医院不到三星期接生5对双胞胎 儿科主任连呼罕见

发布时间:2023-02-05 22:56:27

医院工作人员合影(社交媒体截图)

医院工作人员合影(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2月5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4日报道,美国纽约一家医院称,在两星期半的时间内,共5对双胞胎在该医院出生,医生连呼罕见。

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1月中旬期间,美国长岛罗克维尔中心天主教健康慈善医院内接连有双胞胎出生。医院儿科主任兼新生儿儿科主任斯瓦尔娜·德瓦拉坚称,自己在职业生涯中从未见过双胞胎如此密集诞生的情况。“这非常不寻常,且不可思议,太罕见了。”德瓦拉坚从业30年,照顾过4000多名婴儿。

负责照顾双胞胎的护士杰西卡·舒尔曼称,照顾这些孩子是件非常快乐且振奋人心的事情,“人们通常关注不幸的事,比如新冠疫情,或有人病逝。这些孩子给人们带来新的希望。”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数据显示,双胞胎仅占美国出生婴儿的3%。(海外网/王珊宁)

  • 上一篇:印度8岁男童被眼镜蛇咬中后反咬两口 毒蛇死亡
  • 下一篇:澳大利亚内陆小镇下起“鱼雨”:活鱼从天降 已发生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