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隋棠回应被邻居称“恶邻”并提告:作息规律从不开趴

发布时间:2023-02-07 23:22:36

隋棠回应并晒全家海边照片

隋棠回应并晒全家海边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隋棠被邻居称为“恶邻”并提告,7日晚间隋棠发文还原事情始末。她指出,从装潢房子开始,楼下邻居太太就开始会三不五时上楼监工,要求都配合,“尽力达到这些要求都是小事,最难的是,这些要求没有终点。”

隋棠脸书指出,楼下邻居太太会在正常生活时间来按门铃,希望小孩安静,“如果我们开门,没有一次是好好开口,都是直接大声歇斯底里抱怨,(这些我们有监视器录影为证),也因此我们决定不再为他们开门。”楼下邻居开始转而要求管理室警卫帮他们打对讲机,不堪其扰下,所以请管理室不需再帮忙对方拨对讲机。

她也很疑惑,报导中楼下邻居觉得从六点吵到半夜,她认为作息其实很简单规律,更从不开趴,“小孩固定早上6点半起床下楼吃早餐,也都有要求小孩慢慢走不奔跑,因为这样的旋转楼梯很危险。平日早上7点半一定出门上学,晚上6点吃晚餐,晚上8点至8点半上床睡觉。所以家裡基本上晚上9点开始都会呈现极安静的状态,因为我们比任何人都更希望小孩能睡得好。”她也说,每天的作息能随时调监视器画面为证。

  • 上一篇:隋棠夫妻被邻居指控噪音问题 因其小孩半夜嬉闹
  • 下一篇:吴宗宪公开外孙女小名“馨妹妹” 夸其生来是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