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消费

承诺给消费者年终回馈礼盒 年都过完了科颜氏还不发货

发布时间:2023-02-08 14:31:55

科颜氏发给消费者的回馈短信(来源:受访者)

科颜氏发给消费者的回馈短信(来源:受访者)

信网2月7日讯(记者 赵彦阅)给品牌的忠实消费者回馈年终礼品,本该是一件增强品牌好感度,维系粉丝粘性的好事,但科颜氏给消费者回馈的新年礼物却让消费者几家欢喜几家忧。有的消费者早早就收到了科颜氏邮寄的新年礼,也有的消费者明明填写了相关的收货信息,可在品牌的回馈名单里却“查无此人”,年都过完了,去年的年终回馈礼盒还没收到。信网联系了科颜氏品牌的官方售后热线,工作人员称会有专人联系信网做出答复,但截至发稿,信网没有收到回复。

2022年11月29日下午,徐女士收到了科颜氏的年终回馈短信,按照短信中的链接填写相关信息就可以收到来自品牌回馈的年终礼盒。徐女士咨询客服得知是真实活动后,满心欢喜的提交了收货信息。“当时一瞬间就对品牌的好感度暴增,因为是收到的第一份感恩礼,虽然不知道礼物具体是什么,但还是很开心。”次日晚上,徐女士又收到了相同的短信,为了确保自己没有被漏掉,徐女士按照要求再次填写了收货信息。

可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看到其他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纷纷都晒出了科颜氏邮寄的新年礼,而自己的礼物却迟迟没有动静,徐女士不免有些疑惑。“一开始以为是发货顺序的问题,就又等了十几天,可还是没能等到,我联系公众号的客服,客服回复竟然是我没及时填写反馈信息,不在回馈名单里面。”徐女士对于客服的说法很是气愤,自己收到了两次短信也填写了两次收货信息,并且二次提交的时候页面就显示已经提交,不需要重复提交,自己不可能不在回馈名单里。

“承诺的是年终回馈礼盒,现在年都过完了,礼物还没到手,明明填写了收货信息,却不在回馈名单里,希望科颜氏作为品牌方能给填写了信息但是没有收到礼物的广大消费者一个解释,并且补发礼物。”徐女士称,自己曾多次联系科颜氏的客服,每次咨询客服都让自己耐心等待反馈核实,本来品牌回馈年终礼盒该是份惊喜,现在却让她觉得闹心。

消费者收到了科颜氏发来的回馈短信,科颜氏品牌公众号的官方客服也证实此次活动真实有效,但是在填写了短信链接里的相关内容后不仅没有收到品牌发来的新年礼,竟然也不在回馈名单里。信网就此事拨打了科颜氏品牌官方的售后热线,科颜氏工作人员表示会有专人联系信网作出答复,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信网了解到,没有收到科颜氏新年礼的不仅仅是徐女士,截至2月6日,信网在黑猫投诉平台上看到,对于科颜氏新年礼活动未发放的集体投诉量已经达到58条。科颜氏方回复,因系统原因尚在核对发货名单,核对无误后会为符合发货条件的消费者进行发货。

对此,青岛市消费者保护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认为,商家应该按照承诺对消费者进行发货,如果是因为商家系统原因造成的失误,商家应当对消费者补发礼品。“消费者可以先和商家协商沟通,沟通不成可以联系商家所在地区的行政管理部门举报反映。”

  • 上一篇:包裹寄出后没有物流信息 申通弄丢快递迟迟不给处理
  • 下一篇:在京东鲜小播购买车厘子重量不够还有坏果 店铺被降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