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李秀满方时赫发表共同声明 称将进一步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3-02-10 10:07:22

李秀满

李秀满

方时赫

方时赫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李秀满和方时赫发表共同声明,表示李秀满为了与HYBE合作,决定将自己持有的股份转让给HYBE,并支持HYBE以小额股东为对象进行的公开收购计划。

声明中表示:“SM娱乐取得的所有业绩的中心都是前总制作人李秀满,可以说现在从事K-POP的所有人都受到了前总制作人李秀满的影响也不为过。”“SM的最大股东兼创始人、前总制作人李秀满和HYBE的方时赫议长为了将SM和HYBE跃升为世界大众音乐的博弈改变者而携手合作。”“SM和HYBE在实现K-POP世界化大业的过程中,将综合各自积累的力量,在厂牌和平台为首的多种事业领域创造强有力的战略协同效应,将进一步扩大引领全球市场的现有平台,让世界粉丝们与更多的艺人见面,享受K-POP的乐趣。希望大家多多支持SM Entertainment和HYBE共同描绘的未来。”

  • 上一篇:韩媒曝刘亚仁涉嫌吸食其他毒品 在机场出口被搜查
  • 下一篇:TWICE朴志效亲妹妹李夏音将出道 签约公司当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