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布兰妮情绪持续失控 家人实施干预为其约见医生

发布时间:2023-02-10 13:41:20

布兰妮·斯皮尔斯

布兰妮·斯皮尔斯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41岁的流行歌星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药物滥用和心理健康问题不断升级,家人和朋友担心她的生命安全,准备实施干预计划却不幸流产。

上个月,美版爽子布兰妮在一家餐厅受旁人拍照刺激,开始大呼小叫,满嘴胡话,28岁的丈夫萨姆·阿斯加里(Sam Asghari)气得甩门而出,据称生活中的她越来越好斗和暴躁。不止是粉丝,连布兰妮身边最亲近的人,也被她疯疯颠颠、反复无常的怪异行为所震惊,他们认为服用兴奋类药物是她经常举止失控的原因,而她连情绪稳定药物也停了好久。

身边人瞒着她在洛杉矶租了一栋房子,准备用于两个月的医疗和心理干预治疗。知情人说:“我真担心(再下去)她会没命。”他们原定于星期二(2月7日),由阿斯加里、她的经理人和医生和一名干预人员出面,一起劝说布兰妮接受治疗,但是她有所察觉,计划只能临时取消。不过后来她同意第二天与医生(不清楚是心理疗师还是医师)会面,“进展顺利”。 

知情人说:“布兰妮的行为越来越不稳定,周围的人也越来越担心。她经常整宿熬大夜,一睡一白天,还总是发脾气,一点就炸。”亲人劝说她寻求治疗,只是让她更加偏执和不可理喻,“每个人都希望能说服布兰妮在事态恶化之前接受治疗,但是并不容易,她听得越多就越暴躁”,阿斯加里“尽最大力量支持她”。

结束十三年监管后,布兰妮经常在网上写小作文分享心声,发布衣着暴露的跳舞视频,一开始粉丝还喜闻乐见,为她恢复自由身高兴。但是她的文字越来越语无伦次、不知所云,还动辄删号跑路,粉丝的担心与日俱增,甚至怀疑她再度被人控制,一度报警。警方上门后,布兰妮还很不高兴,批评粉丝的关心太过火,侵犯了自己隐私。(布布)

  • 上一篇:赛琳娜评论前闺蜜新剧 疑似暗讽其为撒谎精
  • 下一篇:梅根福克斯疑似与枪爷分手 社交平台删除男方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