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消费

刚换好华为外屏手机又漏光 再换屏得补交900多元

发布时间:2023-02-13 21:29:46

李先生进店第二次维修时给的回执单 (来源:受访者)

李先生进店第二次维修时给的回执单 (来源:受访者)

信网2月13日讯(记者 李如艺)花了700多元修手机,拿回来以后又多了新毛病,这让李先生有些上火,而更让他不高兴的是想要彻底修好手机,就还得另外再补交900多元。对此,城阳区正阳路的华为授权服务中心至今无人说明当时的维修情况。目前,李先生也只能先自行承担大部分维修费用修好手机。

2022年1月,李先生购买了一台华为mate40pro手机,不过这部手机前两天被他不小心摔了一下,摔坏了手机屏幕。李先生把手机送到华为授权服务中心,经工作人员检测也确定只需要更换外屏即可。最终,李先生花749元更换了华为专门应用在手机上的昆仑玻璃。

2022年12月11日下午,李先生把换好屏幕的手机取回,可用了两天他发现刚修好的手机多了新毛病:“手机漏白光,手机的边缘处出现光晕,屏幕显示不全还模糊不清。”不得已,李先生只能再次把手机送到服务中心,这一次工作人员称手机需要返厂维修,而之后李先生接到电话,称手机的内外屏都需要更换,费用总共1679元,除掉此前换外屏的749元,他还需要补930元差价。“手机换外屏之前可没说内屏也坏了,是不是修外屏的过程中造成了新的损坏?” 对于目前需要再花钱修手机的情况,李先生并不认可。

随后,信网联系到了这家华为授权服务中心,但连续三个工作日拨打店内电话,得到的回应都是正在寻找相关负责人,目前店内没有人清楚此事。而当信网尝试联系服务中心店长时,店长也表示不清楚此事:“我们每天接待的客户太多了,忘了。”

对此,华为品牌方售后服务人员表示,按规定店铺返厂维修后需更换内外屏,店内应将第一次维修的费用退还客户,但需缴纳二次返厂费用,“如果是第一次维修导致的问题,品牌方可进行协调,由店家承担部分费用。对于店不予回应的态度,我们会落实到该门店,尽快给出答复。”

青岛市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也提醒消费者,此类消费纠纷在当事人愿意的情况下,可通过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可以向消协反映,也可以拔打12345热线。”

  • 上一篇:买房说层高5.7米交房变3.5米 灵山湾龙玺说给赔偿也没了
  • 下一篇:中消协点名“智能电视套娃式收费”等侵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