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法国巴黎公园内发现女性遗骸 警方展开调查

发布时间:2023-02-14 10:26:02

海外网2月14日电 当地时间2月13日,巴黎十九区公园的绿地维护人员在灌木丛中发现人体遗骸。

据《巴黎人报》13日报道,据巴黎检察官办公室和警方调查人员透露,当天中午,巴黎十九区的肖蒙小丘公园内发现一具被肢解的女性遗体,遗骸被装在一只垃圾袋里。

巴黎检察官办公室已针对此起案件启动调查,委托巴黎司法警察局刑事大队负责。警方目前还没有确认死者的身份,也没有证据表明受害者的死亡日期,警方称将尽快安排尸检以获得更多信息。

巴黎十九区社会党区长弗朗索瓦·达尼奥表示,事件发生后,该公园已经面向公众关闭,而且14日将继续关闭,以便警方调查人员携警犬寻找进一步线索。巴黎肖蒙小丘公园位于该市东北部,占地25公顷,有不少于10个出入口,是散步者和慢跑者的热门去处。(海外网-巴黎-鲁佳)

  • 上一篇:法国超市3月将迎来价格暴涨 涨幅预计达10%
  • 下一篇:法国25个主要城市拉响空气污染警报 巴黎“空气质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