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李靓蕾方发律师声明回应王力宏:绝未违反裁定

发布时间:2023-02-14 23:54:16

李靓蕾、王力宏

李靓蕾、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艺人王力宏今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复出开唱,也推出新歌《想见就能相见》,传达对家人的想念之情,不过他的前妻李靓蕾在13日发文轰:“不要再消费。”、“摘下面具做人很难吗?”2人隔空开火,李靓蕾更透过律师发表声明强调2人在美国法院的诉讼案,王力宏已确定败诉终结,指控其“恶意造谣”,王力宏律师稍早也回应诉讼持续进行中,“没有所谓王力宏先生确定败诉终结。”而李靓蕾也火速透过律师作出回应:“靓蕾绝无违反裁定之情,所言句句有凭有据,不容王先生与其律师扭曲事实抹黑。”

李靓蕾先前就透过律师声明指出:“李小姐一直尽心尽力促成王先生与家人相处,绝无王力宏的律师所提违反裁定的事情。衷心期盼王先生能以家人利益为重,不要为了复出,与其律师把家人当成新闻卖点大肆宣传,实非真心爱护家人的表现。”

对此,王力宏今也透过律师回应:“纽约法院系基于管辖权,部分移回台湾地方法院审理中、纽约法院也还有诉讼进行中,没有所谓王力宏先生确定败诉终结。请李靓蕾小姐与其律师莫要罔顾事实。”、“移回台湾部分,台湾法院已经作成二次裁定,但李靓蕾至今仍然无视法院裁定,完全不遵守。”

而稍早李靓蕾的律师再发声明澄清:“靓蕾绝无违反裁定之情,所言句句有凭有据,不容王先生与其律师扭曲事实抹黑。实际上一直以来,违背法律及双方十多条协议约定的,都是王先生,不是靓蕾。这一年来王力宏先生利用其人脉资源,以及权势不断地想方设法打压靓蕾和规避应当履行的义务,实在令人遗憾。”

李靓蕾律师声明全文:

1。 靓蕾绝无违反裁定之情,所言句句有凭有据,不容王先生与其律师扭曲事实抹黑。实际上一直以来,违背法律及双方十多条协议约定的,都是王先生,不是靓蕾。这一年来王力宏先生利用其人脉资源,以及权势不断地想方设法打压靓蕾和规避应当履行的义务,实在令人遗憾。

2。 法院是中立司法机关,不可能违反儿少法透露案件细节。王先生与其律师片面不实指摘靓蕾后,却要媒体自行向法院查证,此种不负责任的指控,显非公众人物应有之举措。王先生口口声声不愿违反儿少法,但实际上却为塑造虚假形象,违反儿少法,广发新闻稿,恶意扭曲有关家人之事实误导社会大众,实属不该。

3。 王先生在美国法院所提动议及相关诉讼确实均遭美国法院驳回确定,仅剩王先生请求停止负担家人扶养费的诉讼,还有待法院裁判。请王先生及其律师正视败诉的事实,不要再混淆视听。

4。 衷心盼望王先生能认真看待家人的需要,让家人回归平静安稳的生活,不要利用家人作为复出宣传的工具。谨代靓蕾感谢大家关心,纷纷扰扰多时也该结束,希望能不再占用媒体资源。(ETtoday/文)

  • 上一篇:王力宏透过律师回应李靓蕾 称对方未遵守法律裁定
  • 下一篇:传奇歌手刘文正病逝 曾培养伊能静巫启贤等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