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海莉发视频被疑内涵赛琳娜 脸脸回应劝人善良

发布时间:2023-02-15 23:12:47

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

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

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

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流行明星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明确表示,不管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在网上说什么,都不会影响到自己。

近日,某社交平台上的一位网友怀疑,26岁的海莉在一支删掉的视频中内涵丈夫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前女友赛琳娜。

今年一月,30岁的赛琳娜因为度假时穿比基尼的身材被嘲上了八卦头条,之后海莉发了一条和好友肯豆(Kendall)、贾斯玎·斯凯(Justin Skye)在一起喝酒的视频,她手拿酒杯,对口型配了一条热门的语音:“我不该说她自作自受,但报应不爽是迟早的事。”

有网友发现两件事的时机一前一后如此凑巧,于是在社交平台上发问:“她认真的吗?我真的不爱凑热闹,但海莉不是那个,曾经恳求赛琳娜让粉丝停止网暴她的人吗?要我说,海莉太损了。鲍德温一家都不是好鸟。”海莉的粉丝辩解说:“她们不是没事了吗,为什么一定说的是她(赛琳娜)呢?”赛琳娜似乎也同意网友的猜测,不过她大方地回复说:“没关系,我不会因为这些事情烦恼不安!大家都要与人为善!”

评论发酵后海莉在网上澄清说:“我从不对这类事情发表评论,但我们只是几个女孩相约泡吧,玩得兴起随机拍了一段视频,根本没有针对任何人。”

因为比伯的关系,海莉与赛琳娜多年来一直被传不和,两家粉丝也是互相看不顺眼。去年10月,两人在学院电影博物馆年度盛会上又是搂腰又是贴脸,亲热合影,上演世纪和解。不过从赛琳娜最新评论的语气看,她们的关系并非毫无芥蒂,更称不上朋友。(布布)

  • 上一篇:超级碗枪击案一年后 贾斯汀·比伯与柯达成被告
  • 下一篇:卡妹与CEO男友分手 结束八个月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