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卡妹与CEO男友分手 结束八个月恋情

发布时间:2023-02-16 17:46:34

卡妹与CEO男友分手

卡妹与CEO男友分手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流行偶像卡妹和相恋八个月的CEO男友奥斯汀·凯维奇(Austin Kevitch)似乎已经分道扬镳,各奔东西。

31岁的凯维奇是约会应用程序Lox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近日他app上的个人一栏备注“又单身了”。

25岁的哈瓦那歌手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和凯维奇第一次出双入对还是2022年6月的洛杉矶。夏末8月,两人大方牵手逛街,喝咖啡时明知有狗仔队盯梢,卡妹还是飞快地亲了奥斯汀一下,确认了恋情。旁观者说,他们“在一起非常甜蜜,一脸幸福”,看起来非常喜欢彼此。11月,有记者拍到他们在圣塔莫尼卡的一家餐厅约会。

2021年11月,卡妹与加拿大流行明星肖恩·蒙德兹(Shawn Mendes)结束了两年多的恋情,奥斯汀是萌德之后她的第一个正式男友。网友发现,年轻时的凯维奇清秀帅气,面部轮廓和萌德颇有几分相似,两人都是身材高大、肌肉分明的斯文型男,如此看来,卡妹的审美一直很专一。

卡妹之后24岁的蒙德兹一直处于空窗期,去年7月起,他和51岁的按摩师乔斯琳·米兰达(Jocelyne Miranda)传出绯闻,甚至还带她参加了二月初的格莱美颁奖礼。卡米拉则是独自一人前来,也许那个时候她和凯维奇已经分开了。(布布)

  • 上一篇:海莉发视频被疑内涵赛琳娜 脸脸回应劝人善良
  • 下一篇:梅根福克斯“枪哥”并未分手 此前男方被传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