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被侄子抢权并大爆猛料 李秀满表示“我很心痛”

发布时间:2023-02-16 23:51:15

李成洙

李成洙

李秀满

李秀满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韩国SM娱乐现任共同代表李成洙(李秀满侄子)开设平台账号,曝光李秀满偷税漏税。对于李成洙爆料,李秀满表示,“我的心好痛。”

李秀满亲信表示:虽然我们可以追究李成洙的法律责任,但是李秀满进行了劝阻。经营权纷争之后,李秀满说“他是受伤的妻子的侄子,我从四岁看他长大,二十岁来我公司和我工作,我的心很痛”。

2月16日,SM娱乐现任共同代表李成洙曝光李秀满偷税漏税。李成洙表示李秀满从2019年开始设立个人公司CTP,该公司未受到韩国国税厅承认,该公司从WayV、SuperM、aespa收益中直接抽取6%的比例直接受益于李秀满本人,因此直接导致前段时间SM被曝出几百亿韩元的税务滞纳问题 。

  • 上一篇:YEONWOO将出演MBC新剧《Numbers:高楼丛林的监视者们》
  • 下一篇:韩国税厅拟对SM税务调查 HYBE称不关心李秀满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