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碧梨遭遇私生恶作剧 有人报假警引警察上门

发布时间:2023-02-18 09:31:36

比莉·艾利什(Billie Eilish)

比莉·艾利什(Billie Eilish)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三,当红流行明星比莉·艾利什(Billie Eilish)位于洛杉矶的家门外来了几辆警车,不明所以的路人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结果只是虚惊一场。

格伦代尔警察当局证实,2月15日下午,他们接到报警电话,称碧梨可能遇到麻烦,要求上门察看她是否安然无恙。警方到达后并未发现异常,与比莉的团队取得联系后,确认一切正常,看来这又是一起报假警的恶作剧。

偏执的私生粉是明星的噩梦,少年成名的碧梨也不例外。上个月,她和父母还有哥哥收到了法庭颁发针对克里斯托弗·安德森(Christopher Anderson)为期五年的限制令。39岁的安德森一直疯狂表白碧梨,希望和她面对面相见。从去年年底起,他多次跑到碧莉父母的家门外赖着不走。比莉的父亲说,他们12月份五次报警都是因为他不请自来。上个月初,安德森试图翻过栅栏进入屋宅,随后被拘留。

比莉说,这件事给她带来了“极大的焦虑、恐惧和情绪困扰”,以至于她觉得在自己父母家都不再安全。

比莉不是唯一一个被报假警的受害名人。上个月,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删除某社交媒体的账号后,也有粉丝打电话给警察,要求上门检查她是否安好,气得布兰妮在网上抱怨隐私受到侵犯。

你以为的体贴关心,却是别人眼中的骚扰,所以粉丝还是该有些边界感。(布布)

  • 上一篇:梅根福克斯“枪哥”并未分手 此前男方被传出轨
  • 下一篇:骚姆和男友最新街拍曝光 两人已交往两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