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节约成本!漫威将降低剧集上线频率

发布时间:2023-02-18 11:30:32

节约成本!漫威将降低剧集上线频率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在迪士尼节约成本的大方针之下,漫威影业将调整方向,减少剧集的推出数量,多部剧集计划推迟播出,今年只会有《秘密入侵》和《洛基》第二季两部剧集上线。

回归担任迪士尼CEO的鲍勃·伊格尔早前表示,迪士尼需要更好地管理IP内容的产出,希望关注屏幕上的质量,同时也要注意控制它们的成本。

去年,漫威影业计划2023年在Disney+上线的剧集包括《秘密入侵》《假如…? 第二季》《洛基 第二季》《回声》《钢铁之心》《阿加莎:混沌女巫团》。根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消息,今年只会安排《秘密入侵》《洛基 第二季》两部剧上线。

业内人士称,迪士尼的这一举措是对这几年娱乐行业在流媒体领域不断砸钱、试图以量取胜的策略的一次“大规模调整”。

  • 上一篇:《情满九道弯》再讲老北京的故事
  • 下一篇:韩剧收视:《模范出租车2》开播 《Trolley》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