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模范出租车2》开播 《Trolley》落幕

发布时间:2023-02-20 18:30:36

《模范出租车2》

《模范出租车2》

韩剧一周收视TOP(02.13-02.19)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三姐妹要勇敢》 KBS2 25.3%

2、日日剧《我眼中的豆荚》 KBS1 17.4%

3、日日剧《台风的新娘》 KBS2 14.1%

4、金土剧《模范出租车2》SBS 11.2%

5、日日剧《魔女的游戏》 MBC 5.7%

6、月火剧《Trolley:命运交叉点》SBS 4.2%

7、金土剧《模范出租车2》(特辑)SBS 3.6%

8、月火剧《头脑共助》KBS2 3.5%

9、金土剧《模范出租车2》(重播)SBS 2.2%

10、金土剧《顶斗的季节》MBC 2.1%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三姐妹要勇敢》继续蝉联榜单冠军,收视率稳中有升,增长了0.2个百分点,达到25.3%。KBS日日剧《我眼中的豆荚》保持在榜单第二位不变,收视继续出现小幅下降,较上周相比再次降低了0.4%。KBS日日剧《台风的新娘》继续排在榜单第三位,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同样有0.5个百分点的下降。

接档《法钱》全新开播的SBS金土剧《模范出租车2》强势接棒,首播便取得了11.2%的平均收视率,直追《法钱》大结局的收视水平。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模范出租车》,由李帝勋、金义城、表艺珍、张赫镇、裴侑蓝主演,讲述了秘密出租车公司“彩虹运输”为不受法律保护的受害者追讨权利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模范出租车》的回归特辑以及重播同样冲上了收视榜,可见这部剧的火爆程度。

MBC日日剧《魔女的游戏》排在榜单第五位不变,但收视出现明显下降,与上周相比下降近1个百分点。

SBS月火剧《Trolley:命运交叉点》上演大结局,收视提升0.6%达到4.2%并升至榜单第六位。KBS2月火剧《头脑共助》则降至榜单第八位,3.5%的收视率与上周相比仍然变化不大。MBC金土剧《顶斗的季节》则降至榜单最后一位,开播四周以来收视持续下跌,本周再降0.3个百分点。(雪莉天才)

  • 上一篇:节约成本!漫威将降低剧集上线频率
  • 下一篇:《情满九道弯》:青春情感故事中折射时代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