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执行导演透露王一博《无名》拍抽烟戏拍到吐

发布时间:2023-02-21 12:20:42

王一博《无名》抽烟镜头

王一博《无名》抽烟镜头

新浪娱乐讯 《无名》执行导演刘一舟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称赞主演王一博的敬业和努力,也透露王一博拍摄杀掉日本人后抽烟的那场戏时,因为抽烟太多,午饭也没吃,直接吐了。

刘一舟谈王一博:“一博这次的表现是完全颠覆了我对流量明星的某种偏见,完全颠覆。他的那种敬业,他的那种努力,他的那种谦逊,那种拼命,让我非常地(敬佩),每个人都很喜欢,我们组里没有人不喜欢他。”

拍摄王一博杀掉日本人后抽烟的那场戏时,刘一舟很早就到了现场,就是一组抽烟的镜头,拍了大半个白天。最后王一博蹲到刘一舟旁边吐了。刘一舟问他是不是抽烟抽太多,“因为反反复复很多条,他一直在抽烟,然后午饭也没吃,一个人在那儿脸色煞白。” 刘一舟赶紧招呼助理拖他回去休息,但是王一博告诉他,“他说不不不,不上房车不上房车,我还可以,他说让我在现场,让我在现场,我再等等。”

  • 上一篇:电影《毒舌律师》北京首映 “文戏武拍”黄子华重燃热血
  • 下一篇:《北京2022》首曝预告,记录北京冬奥会闪光群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