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早间新闻》第3季杀青 新卡司强势加盟

发布时间:2023-02-23 09:17:38

《早间新闻》

《早间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苹果热剧《早间新闻》第3季宣布杀青,今年晚些时候开播。

詹妮弗·安妮斯顿、瑞希·威瑟斯彭、比利·克鲁德普继续主演,朱丽安娜· 玛格丽丝回归饰演第2季的角色UBA新闻主播Laura Peterson。新加盟的乔·哈姆饰演企业巨头保罗·马克斯,他将目光投向了UBA,把三名主角科里、亚历克斯、布拉德利拉进了他强大的势力范围中;泰格·诺塔洛饰演保罗的助手阿曼达·罗宾逊;妮可·贝哈瑞饰演《早间新闻》的新主播克里斯蒂娜·亨特,是个脚踏实地、有竞争力、魅力非凡的千禧一代,她努力工作、肆意娱乐;斯蒂芬·弗雷饰演伦纳德·克伦威尔,一位冷酷无情的UBA董事会成员,致力于带领公司渡过金融危机。

该剧聚焦美国早间新闻行业,探究媒体人们面临的挑战。夏洛特·斯陶特(《佛西与沃登》《国土安全》)担任新运作人,原编剧&运作人凯瑞·依云将作为顾问,并继续开发新季。

  • 上一篇:《情满九道弯》:青春情感故事中折射时代变迁
  • 下一篇:网飞接手剧版《雷普利》 安德鲁·斯科特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