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真探》第4季发布剧照 开启雪地探案

发布时间:2023-02-23 12:10:09

《真探》

《真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HBO热门罪案剧《真探》第4季发布剧照,开启雪地探案。

本季全名《真探:夜之国度》,朱迪·福斯特、卡莉·瑞斯、约翰·浩克斯(《冬天的骨头》)、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守望尘世》)、费奥纳·肖(《杀死伊芙》)、芬·贝内特(《永不者》)、安娜·兰贝(《灰熊》)等出演。

设定在阿拉斯加州的长夜里,运行着Tsalal北极科考站的6个男人突然失踪,两个警探Liz Danvers(福斯特)和Evangeline Navarro(瑞斯)要一边面对自身的阴暗面,一面努力挖掘出永恒的冰封之下埋藏的真相。

Issa López(《无惧之虎》)导演首集,并与Alan Page Arriaga(《闪亮女孩》)联合编剧,两人也和福斯特、巴里·詹金斯(《月光男孩》)等一起担任执行制作人。

《真探》系列由尼克·皮佐拉托创作和编剧,第1集于2014年1月12日播出。每一季都是一个不同的独立故事,选用全新的演员组合。2012年4月,HBO挑中这部由尼克·皮佐拉托独自撰写的8集长剧本,并由导演凯瑞·福永执导,两人同时也担任执行制作。这部剧集的名称参考了20世纪一本名为《真探》的杂志。

第一季的主演是马修·麦康纳、伍迪·哈里森、米歇尔·莫娜汉、迈克尔·波斯和多利·奇托,剧集采用多段时间线来追寻路易斯安纳州州警调查一宗横跨17年并且证据导向在路易斯安那州犯下多项谋杀的连环杀手案件,获得了广泛的好评。第一季的场景大多是沿着南路易斯安那州沿岸取景拍摄而成。

第二季的主演是科林·法瑞尔、瑞秋·麦克亚当斯、泰勒·克奇、凯莉·雷利和文斯·沃恩,故事设定在加州。 

第三季的主演是马赫沙拉·阿里、卡门·艾乔戈、斯蒂芬·多尔夫、斯科特·麦奈利和雷·费舍尔,故事设定在欧札克山脉地区。

  • 上一篇:星际探险继续扩展 《曼达洛人》第三季将上线
  • 下一篇:悬疑剧《扑克脸》续订第二季 口碑收视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