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太阳召唤》第2季发布正式预告 抵抗强大势力

发布时间:2023-02-23 13:16:27

《太阳召唤》

《太阳召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Netflix奇幻剧《太阳召唤》第2季发布正式预告,寻找强援,抵抗强大势力,3月16日开播。

改编自畅销小说《阴影与骨》和《Six of Crows》,埃里克·海瑟尔(《降临》《蒙上你的眼》)运作,杰西·梅·李(《彗星美人》《异域惊魂》)、本·巴恩斯、弗莱迪·卡特(《潘尼沃斯》《自由之缰》)、阿米塔·苏曼(《前哨》)、基特·扬(《摩斯探长前传》)、阿奇·雷诺(《淘金男》)主演。

讲述拉夫卡王国的西侧被一道恐怖的的黑幕隔绝,其中潜伏着可怕的怪物。数百年前,暗主制造了黑幕,却无法控制,它吞噬了土地、隔绝了外界,强行穿越黑幕总会有人牺牲,就连身负异能的格里莎战士也没有破解之道。

一个名叫阿丽娜的孤儿偶然被发现具有感召光明的力量,召唤阳光正是破除黑幕的关键能力。手握大权的暗主哄骗她成为了格里莎战士,跻身特权阶级,但她不得不离开青梅竹马的玛尔,进入宫廷。阿丽娜努力适应她新的生活,但与此同时,一切对拉夫卡的威胁也在潜滋暗长着……

  • 上一篇:亚马逊将拍暗影蜘蛛侠剧集 多部项目开发中
  • 下一篇:《远大前程》新剧发布预告 科尔曼怀特海德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