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夜班经理》将拍续集 汤姆·希德勒斯顿回归主演

发布时间:2023-02-28 09:26:27

《夜班经理》

《夜班经理》

新浪娱乐讯 28日,有报道称间谍惊悚剧《夜班经理》将拍续集,亚马逊和BBC正在运作第二季,汤姆·希德勒斯顿回归主演,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伦敦和南美开拍。续集尚未正式开绿灯,有望一次续订两季,原主创大卫·法尔回归编剧。

该剧2016年推出,休·劳瑞、奥利维亚·科尔曼、伊丽莎白·德比齐也出演,获得两项艾美奖和三项金球奖。

改编自约翰·勒卡雷所著同名小说,讲述退役后的英国士兵乔纳森·派恩在开罗一家豪华酒店当夜班经理,他被负责调查非法军火交易的外交部特别行动组情报官安吉拉·伯尔招募,渗透到军火商理查德·罗珀、他女友杰德以及助手科克伦的核心圈子内。

第二季设定在现在,派恩得知罗珀死后,必须面对一个全新的、更致命的挑战。

  • 上一篇:《女士的品格》中出演职场女强人 万茜:自己跟姚薇的打拼心态很接近
  • 下一篇:《饕餮记》官博声明 要求优酷停止2月28日的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