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尹智圣妈妈不给女儿做荷包蛋惹争议 妹妹发文回应

发布时间:2023-02-28 12:31:14

尹智圣和妹妹

尹智圣和妹妹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男团前WANNAONE成员尹智圣出演的综艺中,“妹妹碗里没有荷包蛋”片段引发争议。对此,尹智圣和妹妹分别发声回应。

在节目中,尹智圣和妹妹因为泡面要不要放鸡蛋起了争执。尹智圣说妈妈每次都会放,打电话向妈妈求证,妈妈肯定了哥哥的说法,妹妹委屈地说:“那为什么我的就从来没有呢?”妈妈则立刻转移了话题。

妹妹表示,“在这个节目中我们进行了一些简单关于饮食差异问题上的选择。只是因为从小口味差异就很大的兄妹俩因为妈妈会特别按照各自的口味进行料理,才会有着不同的记忆。因为担心无法理解妈妈深厚的爱而挑起的争论而受伤, 所以在这么好的日子里写下了这段文字。很开心地进行了此次拍摄也很幸福地收看了这个节目。希望大家也能看得开心,为我们应援。”

尹智圣在另一个广播节目中回应表示”小时候每次有食物上桌的时候我每次都会很馋,但妈妈会教育我说让我等妹妹来了在吃,说我是哥哥,我是长子。因为这个我现在也养成了习惯就是会等妹妹回来了再一起吃。”

  • 上一篇:黑泽良平当小S面夸林志玲更漂亮 大赞老婆完美
  • 下一篇:韩综《体能之巅》被指决赛造假 节目制作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