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赛琳娜·戈麦斯因“眉毛闹剧”宣布暂离媒体平台

发布时间:2023-02-28 16:50:28

赛琳娜·戈麦斯与凯莉·詹娜

赛琳娜·戈麦斯与凯莉·詹娜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称自己注册社交平台账号可不是为了让她和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粉丝在网上对她进行抨击的。所以,在最近发生了关于凯莉、赛琳娜和她们的眉毛的争端事件后,赛琳娜称自己将退出社交平台。

所有的闹剧都是在本周三赛琳娜发了一个视频说自己不小心把眉毛压得太紧之后开始的。在赛琳娜发布视频的几小时后,凯莉发了一张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和自己进行视频通话的截图,这张图的重点是她们的眉毛,在截图之外她还发布了一张自拍照,配文是:“这是一个意外?”虽然赛琳娜的支持者认为这是一次直接的攻击,但凯莉和赛琳娜都否认这些帖子存在联系,凯莉还称粉丝的这种行为是过度揣测。

周四,赛琳娜在直播中告诉粉丝们自己目前一切都好,但她在这之后宣布:“我要离开社交媒体一段时间,因为这些闹剧有点傻,我已经30岁了,我的年龄已经不再适合这些东西了。”

海莉和赛琳娜去年见面时拍了一张合照,试图向两人的粉丝们保证她们之间并没有敌意。但是如今在这场眉毛闹剧之后,很难保证她们如今仍旧没有敌意。至于为什么这个荒谬的话题会得到这么多的关注,这都是因为凯莉和赛琳娜的粉丝数过多导致的,毕竟她们是社交平台上的领军人物。截至2月22日,凯莉以3.8亿粉丝数排名第二,而赛琳娜刚刚以3.81亿的粉丝数重夺冠军。在赛琳娜重新回来之前,她如此众多的粉丝们将不得不在其他地方对她进行关注了。(文/乐多)

  • 上一篇:艾莉·古尔丁回应出轨 称从未与“黄老板”相恋
  • 下一篇:阿什丽撤销对玛丽莲·曼森指控 称之前受他人操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