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阿什丽撤销对玛丽莲·曼森指控 称之前受他人操纵

发布时间:2023-02-28 17:04:19

阿什丽·史密斯兰与玛丽莲·曼森

阿什丽·史密斯兰与玛丽莲·曼森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的原告阿什丽·摩根·史密斯兰(Ashley Morgan Smithline)近日称她之前对该摇滚歌手的性侵指控是“虚假的”。

在对曼森的诉讼被驳回一个月后,模特阿什丽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交了一份宣誓声明,撤销了她对曼森的性侵指控。她声称自己是受到女演员埃文·蕾切尔·伍德(Evan Rachel Wood)和其他人的压力而被“操纵”指控曼森对她进行了心理和身体上的虐待。在媒体获得的声明中,阿什丽写道:“我屈服于埃文·蕾切尔·伍德和她的同事的压力,对曼森提出了不真实的强奸和攻击指控。”尽管媒体曾在2021年5月17日的封面故事采访中从多个消息来源证实了她指控的情况属实,但阿什丽表示,她是受到律师“施压”才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并证实她的指控。

这位模特声称,她被伍德和其他人进行了“多次煤气灯攻击”,这些人中还包括曼森的前助理阿什利·沃尔特斯(Ashley Walters)。沃尔特斯曾在2021年起诉曼森对自己进行性侵犯和殴打,而伍德以及其朋友伊尔玛·戈尔(Illma Gore)和《权力的游戏》的女演员埃斯梅·比安科(Esmé Bianco)认为阿什丽被虐待的方式与她们声称的自己被虐待的方式相似(比安科于2021年对曼森提起诉讼,并于1月和解。曼森去年对伍德和比安科提起了诽谤诉讼)。

而伍德的经纪人在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否认了阿什丽的说法:“伍德从未对阿什丽施加压力或操纵她。是阿什丽先联系了伍德,并告诉她自己所遭受的虐待。不幸的是,阿什丽在提起联邦诉讼后受到的骚扰和威胁似乎迫使她改变了证词。”

阿什丽在她的新声明中说,她在2010年与曼森有过“短暂的、双方自愿的性关系”。而10年后,伍德和戈尔联系到她,让她参加一个女性小组会议,这些女性声称与54岁的音乐家曼森有过“关系或经历”。“我记得伍德问我,在其他事情中,我是否被鞭打、锁住、捆绑、烙上烙印、割伤、睡觉时被攻击、殴打或强奸。她说,所有这些事情都曾发生在伍德女士和其他人的身上。当伍德女士和曼森在一起时,每一刻都是生死攸关的时刻。”

阿什丽写道,“当我说,不,这种事没有发生在我身上,这不是我的经历时,我记得伍德女士告诉我说我只是不记得了,但并不一定意味着这些事没有发生过。” 阿什丽在声明中写道,在与这位《西部世界》主演的谈话中,她开始质疑曼森是否真的虐待过她,伍德和其他人都认为她“可能只是记错了”并“压抑”了他们在一起的记忆。“最终,我开始相信我反复被告知的这些事情曾发生在伍德女士、比安科女士以及我身上。”

阿什丽说,2021年1月左右,她被鼓励公开指认曼森是虐待她的人。在当年2月,她确实在IG平台上这样做了。但她现在说这份公开声明、她接受的媒体的采访以及她于2021年6月提起的民事诉讼都“包含了关于曼森的不实陈述”。阿什丽还表示,曼森从未像她之前声称的那样在她身上烙过烙印或划伤过她的身体。

这位模特写道,她“从未打算对曼森提起刑事指控”,在提起民事诉讼之前,她也没有看到过诉讼的内容。她补充说她的律师杰伊·埃尔万格(Jay Ellwanger)对她施加了“压力”,要求她参加一场媒体巡回通告,其中包括2021年5月接受媒体封面故事的采访。对此,律师杰伊告诉媒体,虽然他受到“客户保密道德义务的约束”,但阿什丽声称的他曾向她施加压力以及没有向她出示民事诉讼内容等行为“是绝对的、可核实的谬论”。

今年1月,在阿什丽的律师杰伊离开后,她既没有选择为自己辩护,也没有聘请新的律师,而她对曼森的诉讼被法官毫无置疑地驳回了。

曼森曾一再否认阿什丽的指控,并在7月份的一份法庭声明中表示他们的关系以及他与至少三名指控者的关系是“两厢情愿的”。根据媒体获得的法庭文件,曼森说:“我从未像她们所说的那样虐待、攻击、强奸、威胁或贩卖这些女性中的任何一个。她们对我虐待、袭击、强奸、威胁等指控显然是错误的。”

据悉,阿什丽是第四位对曼森提起诉讼的女性,至少还有15名女性曾指控他对自己进行了性侵犯。但曼森否认了所有指控,并称这些指控是“对现实的可怕扭曲”。(文/乐多)

  • 上一篇:赛琳娜·戈麦斯因“眉毛闹剧”宣布暂离媒体平台
  • 下一篇:尼克·坎农喜迎第12个孩子 表示暂时不会停止生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