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HYBE收购SM娱乐25%股份失败 价格高导致计划搁浅

发布时间:2023-03-01 09:41:53

HYBE

HYBE

韩国HYBE公司对SM娱乐股票的公开收购昨天结束,业界普遍猜测HYBE未能按原计划收购SM娱乐25%的股份。

HYBE在上个月10日至28日期间以12万韩元每股的价格向中小股东公开收购SM娱乐股份,但在公开收购期间,SM娱乐公司的股价一直高于HYBE的收购价,因此更多中小股东没有选择向HYBE出售股票而是选择了场内交易卖出手中的SM娱乐股票。据韩国证券交易所统计数据,在HYBE公开收购期间,SM娱乐股票的场内交易金额达到了2363亿韩元,包括韩国国民年金在内的众多投资基金共抛出1153亿韩元市值的SM娱乐股票,散户们也抛出了价值612亿韩元的SM娱乐公司股票。

一名业界人士表示,中小股东通过HYBE的公开收购出售股票属于场外交易,需额外缴纳收益的22%,而HYBE公开收购其间,SM娱乐的股价又一直高于HYBE的收购价,中小股东们没有任何理由参与HYBE的公开收购,虽然HYBE还没有宣布公开收购失败,但收购的SM娱乐股份大概率没有达到25%的目标值。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韩女歌手白娥娟将8月结婚 婚礼仅邀请双方亲友
  • 下一篇:韩国金融监督院接受HYBE举报 将调查SM股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