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韩国金融监督院接受HYBE举报 将调查SM股票交易

发布时间:2023-03-01 09:49:22

SM娱乐

SM娱乐

韩国金融监督院今天宣布将着手调查上月16日SM娱乐股票交易量反常一事。

HYBE公司最近向金融监督院举报上月16日SM娱乐股票在单一交易所出现高到反常的成交量,疑似有人恶意操纵股价以妨碍HYBE的公开收购,要求金融监督院彻查此事。今天韩国金融监督院回应称,在公开收购期间通过大量买入股票将股价维持在高于公开收购价的行为属于操纵股价的违法行为,金融监督院将对HYBE的举报进行调查,如发现违法事实时将严厉处罚相关责任人和公司。金融监督院还表示,公司的经营权之争应通过公平公正的竞争进行,不应有任何违法行为。

HYBE公司上个月18日至28日期间对SM娱乐股票进行公开收购,但在16日的天量交易后SM娱乐的股价就一直高于HYBE公司12万韩元的收购价,导致HYBE公司的公开收购失败。昨天收盘时SM的股价为12万7600韩元每股,依然比HYBE的收购价高出了6.33%。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HYBE收购SM娱乐25%股份失败 价格高导致计划搁浅
  • 下一篇:金泰希被追缴高额税款 公司称因操作失误早已补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