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韩综《体能之巅》被指决赛造假 节目制作人回应

发布时间:2023-03-01 18:15:04

《体能之巅》被指决赛造假

《体能之巅》被指决赛造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总决赛落幕,冠军由黑马混合健身选手禹秦熔逆转夺下。如今,却爆出决赛疑似造假争议。对此,节目制作人张浩基事后受访表示绝无造假,并称仅在两位选手都同意的情况下暂停过比赛,因为比赛期间机器和音响出了问题等。此后,亚军郑海民在采访时指出,在进行拉绳比赛时,比赛确实中断过两次,据在小房间里观看比赛实况的其他选手表示,起初他拉出的绳子大概是禹秦熔的三倍。

郑海民指出,制作组向他提议重新比赛,并称会帮他剪断原先领先的绳子长度,重新开赛后绳子就像一开始一样缠在滚轮上,但他其实无法确定自己的绳子到底有没有被剪短,也不知道是设备有问题还是自己真的没力了,最终输掉了比赛。

郑海民指出,他并不是想拿冠军和奖金,也不想针对禹秦熔,只是当初自己向制作组提出希望把这些中断的过程如实播出,让观众知道他是怎么输的,但制作组却拒绝称他不能干涉剪辑,所以感到很遗憾。

  • 上一篇:尹智圣妈妈不给女儿做荷包蛋惹争议 妹妹发文回应
  • 下一篇:网传赵丽颖参加《花少5》 粉丝团出面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