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具俊晔经纪人否认代言尿布广告:是找替身来演欧巴

发布时间:2023-03-02 18:06:43

大S具俊晔

大S具俊晔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近日,网络出现疑似具俊晔代言尿布的广告,标题还写下:《惊!韩国姐夫现身卖场手拿这一物网:难不成有了!!??》许多网友看到都惊呼以为大S又有了,对此经纪人紧急澄清。

经纪人表示该尿布广告是找替身来饰演欧巴,并非具俊晔接的广告,经纪人一一指出照片揪出疑点,“欧巴的眼镜侧边有细节,他本人也没有这顶帽子、衣服,广告这个人是有头发理成平头,欧巴本人是光头。”

而大S跟经纪人今早在网络看到这只尿布假广告也十分讶异,还以为是具俊晔私下接的工作,一询问他才发现原来全部都是假的。那接下来是否打算循法律途径跟该厂商求偿?大S经纪人则表示会先发声明以正视听,也呼吁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了,“很开心欧巴受到大家的喜爱,欢迎各家厂商来跟我们一起合作,创造利润!请不要用这种以假乱真、欺骗消费者的方式来博取注意,反而伤害了企业形象。”

  • 上一篇:蔡健雅赞好友蔡依林身材好:屁股为什么那么翘
  • 下一篇:卓文萱发文否认参加《乘风破浪4》:我没能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