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体育新闻

狗仔称受杰拉德·皮克死亡威胁 并差点被其撞倒

发布时间:2023-03-07 20:19:30

杰拉德·皮克

杰拉德·皮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近日,皮克和新女友Clara Chia Marti到达他父母的家,狗仔一早就在门前等候,一位名叫Jordi Martin的狗仔上前询问皮克对前任狼姐夏奇拉新歌《TGQ》的看法。Jordi Martin表示皮克只是笑了笑,没有回答任何问题,而是直接进了屋子。

据悉,在他们离开时,皮克一看见Jordi Martin就加速,差点从他身上碾过去。Jordi Martin表示他在车内收到了几次威胁。他补充说:“当他们下车时,皮克加速开车,几乎把我撞倒。”“过了一会儿,我们在路上擦肩而过,他们都嘲笑我,侮辱我,还做了不雅的手势。”

Jordi Martin还表示皮克以某种方式得到了他的电话号码,并对他进行了威胁。他总结道:“皮克拿到了我的电话号码,甚至打电话给我说我要死了,顺便说一句,这不是第一次了。”

  • 上一篇:青岛海牛官宣第三名外援 队史功勋西德尼送祝福
  • 下一篇:青岛青春岛足球俱乐部更名为青岛西海岸足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