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海莉旧视频谈网暴不停诉苦 比伯反应漠然像纸片人

发布时间:2023-03-09 17:56:15

直播中不在状态的比伯

直播中不在状态的比伯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北美意难平又出新抓马,名模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与流行偶像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互相diss,闹得沸沸扬扬。热衷吃瓜的网友复盘双人旧视频时,发现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经常有意无意忽略妻子海莉的感受,对她的态度十分冷漠,并因此断定他们的感情不似表面上那般完美。

最明显的一次是2020年5月在洛杉矶家中开脸书直播,海莉情绪激动地大谈被别家粉丝网暴,一旁的比伯表情空白,丝毫不为所动。

将视频发在社交平台上的网友介绍说:“几年前,海莉再次因为赛琳娜受到抨击,所以她和拉着贾斯汀一起直播……当她谈论自己是如何遭到网暴时,看看他的表情。”值得注意的是,海莉在视频中从未提及赛琳娜,她对着镜头说:“人们总是拿我和别人比较,真的让我觉得自己不像一个女人……真的太难过了,特别是一些急于表现的狂热粉丝表达他们的意见时。我认为很多时候小孩子和年轻人永远无法理解一段真正的感情,因为他们年纪太小。”海莉说这番话的时候,旁边的比伯满脸茫然,双眼放空,偶尔“嗯”一声,始终一语未发。

视频结束后博主总结道,“他就一直坐在那里,只会‘嗯,嗯’。她说的是真正的网暴,这是你的妻子,男人。我都替她不好意思。”

网友纷纷评论:“每句话后都‘嗯’,说明他不在乎,这就是我不感兴趣时的表现。”

“他根本不在状态,我认为他不想再谈论这个问题。”还有人开玩笑说:“他好像被P上去的”,“他真的不是纸板人吗?”“好像被催眠了一样”。

其他人猜测,海莉决定开始直播时,比伯正忙着其他事。“看起来他正在笔记本电脑上忙着,她打开镜头就开始直播”,“他好像在打游戏,她就这么开录了。”

有网友注意到刚刚度过29岁生日的比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派对的照片,海莉只出现了两次,一张是背影,另一张两人完全没有目光接触。而他对海莉在社交网上晒双人照的生日祝福,既没有点赞也没有回复,反而是赛琳娜粉丝兴灾乐祸,上蹿下跳,声言要像解放布兰妮一样解救比伯。(布布)

  • 上一篇:比伯和海莉被曝未签婚前协议:相爱太深没必要
  • 下一篇:曝卡戴珊姐妹未被MetGala邀请 消息人士对此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