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梁朝伟谈与王一博打戏,“我们都好怕弄伤对方”

发布时间:2023-03-10 10:15:35

由梁朝伟、王一博主演的《无名》3月9日在香港上映。8日,影片在香港举办首映礼。《无名》中梁朝伟与王一博有一段相当激烈的打戏,动作设计拳拳到肉,酒瓶子砸头、抓起别人的头哐哐撞大墙、拿布蒙头等等,令坐在银幕前的观众也感觉心惊。

《无名》中梁朝伟与王一博打斗激烈

《无名》中梁朝伟与王一博打斗激烈

梁朝伟受访时表示,这场肉搏戏难度很高,目的是想让观众感觉很痛,“我们彼此都担心弄伤对方,好在有时间彩排,所以拍摄很顺利,拍戏时有打到对方一点点,但是没有受伤。”

梁朝伟谈与王一博打戏,“我们都好怕弄伤对方”

梁朝伟还透露有拍电视剧的想法。他表示自己是从电视剧起步,人生来到现在这个阶段,突然很想重新尝试拍摄电视剧:“现在和(20世纪)八九十年代很不一样,现在有那么多平台,拍出来的剧可以让更多观众看到我的演出。(会否回“娘家”TVB拍摄?)现在有好多可能性,因为有那么多平台,可以拍美剧、日剧、韩剧,什么剧都行,可能性多了很多。”

  • 上一篇:《回廊亭》映前1天点映及预售总票房破1000万
  • 下一篇:第46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 《某个男人》获多个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