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疑似和解 赛琳娜新采访谈及捐肾好友莱莎

发布时间:2023-03-14 12:50:26

弗朗西娅·莱莎和赛琳娜

弗朗西娅·莱莎和赛琳娜

弗朗西娅·莱莎和赛琳娜

弗朗西娅·莱莎和赛琳娜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因为采访中的一句话引发风波后,流行偶像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和多年老友弗朗西娅·赖莎(Francia Raisa)似乎已经冰释前嫌。

近日,赛琳娜在Apple TV+的最新采访中大谈自己与疾病的抗争时,特别强调了赖莎无私的捐肾之举。她说,当时自己需要做肾移植,“我最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弗朗西娅。她说‘不,我一定要接受检测’。没出三天,她就去做了检测,结果匹配上了。那是我觉得自己最受老天眷顾的时刻之一,真的感觉我太幸运了。我从来不曾,也永远不会欠下比弗朗西娅更大的人情。有人不假思索就愿意为你捐肾,真的让你感动到难以置信。”

去年,赛琳娜在个人纪录片《My Mind and Me》中没有提到弗朗西娅的名字,还称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是自己“业内唯一的朋友”之后,几个月前刚刚参加过她30岁生日派对的弗朗西娅在ins上评论道“有意思”,并取关了赛琳娜,网友认为这是在表示强烈不满。赛琳娜在之后的视频中阴阳怪气地回怼:“抱歉,我没有提到我认识的每个人。”

分成两派的网友爆发激烈辩论,有人认为赛琳娜过河拆桥,忘恩负义,还给她取了个“肾姐”的黑称,“弗朗西娅救了她的命!她至少应该在纪录片中承认这一点!!!!”粉丝则辩解说,“赛琳娜指的是弗朗西娅不属于的音乐行业”,“她可能真的不把弗朗西娅当作‘同行朋友’,而更像是姐妹,这是我的第一个想法!”

弗朗西娅还没有回应赛琳娜的最新采访,两人在社交平台上仍旧是互不关注的状态。(布布)

  • 上一篇:北美意难忘再更新!赛琳娜海莉先后晒童年照
  • 下一篇:赛琳娜晒素颜自拍 支持麦莉·赛勒斯新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