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韩国电视台回应剪辑杨紫琼感言 称未刻意针对女性

发布时间:2023-03-14 14:12:06

韩国SBS电视台剪辑杨紫琼获奖感言引发争议

韩国SBS电视台剪辑杨紫琼获奖感言引发争议

韩国SBS电视台新闻节目在报道杨紫琼获得奥斯卡女主角奖时剪掉获奖感言中提及女性的部分而引发了争议。

杨紫琼在第9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凭借《瞬息全宇宙》拿到最佳女主角奖,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她的获奖对所有和她有着相似外貌的男孩女孩而言象征了希望和可能性。而SBS电视台将这一句剪成了“我的获奖是希望和可能性的证据”。接下来的“女士们不要允许任何人说你已芳华不再”,SBS同样减掉涉及女性的部分,剪辑为了“不要让别人说你已经过了最好的年纪”。SBS蓄意剪辑杨紫琼获奖感言中提及女性的部分一事一经曝光就引发争议,有网民质疑SBS是不想让观众看到女性鼓励女性,还有网民表示妇女节才刚刚过去几天,SBS电视台就做出这样的事情,应该让全世界的人都看看SBS电视台剪辑的视频。

对此,SBS回应表示“绝对不要相信你的黄金期已经过去”这句话并不一定只针对女性。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杨紫琼赢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 下一篇:《满江红》研讨会在京举行:类型融合打造成功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