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采购的食品无合格证明 即墨金太阳幼儿园被处罚

发布时间:2023-03-17 23:04:35

信网3月17日讯 据青岛市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信息公示平台显示,青岛蓝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太阳幼儿园涉嫌采购食品未查验供货者许可证和食品出厂检验合格证明,被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

2022年12月4日,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青岛蓝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太阳幼儿园进行了执法检查,其食品储存库内食品,现场提供不出供货者的许可证和食品出产检验合格证或者其他合格证明,执法人员现场对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限其15日内改正上述违法行为。

2023年2月16日,执法人员再次青岛蓝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太阳幼儿园进行了检查,其食品储存库内食品,仍提供不出供货者的许可证和食品出产检验合格证或者其他合格证明。

青岛蓝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太阳幼儿园涉嫌采购食品未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和食品出厂检验合格证明,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青岛蓝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太阳幼儿园处以18500元处罚。(信网记者)

  • 上一篇:青岛力争2024年底前实现社区(村)养老服务站全覆盖
  • 下一篇:青岛浮山片区将新增两处地下停车场 缓解停车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