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海莉感谢赛琳娜发声 称爱永远大于消极的仇恨

发布时间:2023-03-25 09:30:44

海莉感谢赛琳娜发声

海莉感谢赛琳娜发声

海莉、赛琳娜

海莉、赛琳娜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3月24日,在赛琳娜(Selena Gomez)声援并关注海莉(Hailey Bieber)数小时后,海莉回关了赛琳娜并作出回应。

她表示“我要感谢赛琳娜的发声,因为在过去的几周里,她与我交流探讨了如何摆脱这些进行的事情(关于我和她)。过去的几周对所有人来说都很艰难,数以百万计的人参与的仇恨是极其有害的。虽然社交媒体是一种让人与人联系交流起来的难以置信的方式,但是像这样的事件只会造成极端分裂,而不是把人们团结在一起。事情可能会被断章取义或者曲解,所有人都需要对自己在网上说的话深思熟虑,包括我自己。最后,我相信爱永远大于消极的仇恨,总有机会以更多的同理心和同情心使双方满足(和解)。”

此前,赛琳娜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海莉联系了自己,并告诉自己,她一直在收到死亡威胁和负面恶评。赛琳娜表示,这不是她所支持的,她一直提倡善良,希望大家停止这些针对海莉的行为。

  • 上一篇:瑞茜威瑟斯彭离婚 即将与丈夫迎来结婚12年纪念
  • 下一篇:恋爱了?赛琳娜美渣被曝约会共进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