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霉霉给歌迷写回信 请13岁烧伤歌迷补看演唱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17:52:26

七岁的小歌迷贝拉写给霉霉的信

七岁的小歌迷贝拉写给霉霉的信

霉霉

霉霉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The Eras巡回演唱会,既是一场音乐盛宴,也是让粉丝们梦想成真的地方。

七岁的小歌迷贝拉(Bella)在演唱会前决定给自己最喜欢的歌手写一封信并画上彩笔画。母亲吉娜·兰齐诺(Gina Lanzino)在TikTok分享了信的内容,上面写道:“亲爱的泰勒,我是你最大的粉丝。我最喜欢的颜色是……你的呢?”,贝拉说“我要把它带到演唱会上,确保泰勒收到这封信”。吉娜说,“我觉得不太可能,但还是试试吧。”

到达会场后,贝拉找到一名引座员,后者同意尽量把纸条送到霉霉手里。“演出进行到一半时,有人来到我们的包厢找贝拉。那会儿我实际上已经忘记了这封信,我说,‘她是我的女儿,有什么事吗?’他们说,“我们想把这个给你”,原来是泰勒在贝拉写给她的信上签了名。贝拉在信的背面写下了我们的座位号,但是我万万没想到纸条会这样回到我们手上。他们拍下了贝拉收到信的全过程,要回放给泰勒看。”

给贝拉回信只是霉霉无限宠粉的案例之一。在此之前,她还兑现了对一名13岁女孩的承诺,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巡唱开幕时,邀请她作为特邀嘉宾到场。

伊莎贝拉·麦库恩(Isabella McCune)是霉霉的铁杆粉丝,本来购买了2018年的Reputation Tour演唱会门票,不幸的是演出之前,她遭遇一场事故,身体65%的部位被烧伤,未能如愿亲临现场。她靠听着斯威夫特的歌,在医院熬过了漫长的九个月。霉霉听说后,曾去医院探望时年八岁的她,并留下暖心的鼓励:“伊莎贝拉,我希望你快点好起来。我很荣幸你一直在听我的音乐。你太棒了,我等不及要请你去看演出。保持坚强和美丽。爱你的泰勒。”

不过,谁也没想到斯威夫特花了这么久才能兑现她的诺言。Reputation之后的第一场巡唱Lover Fest原定于2020年夏季举行,却因为全球新冠大流行被迫取消。

所以The Eras巡唱开锣之前,伊莎贝拉作为特邀嘉宾收到四张免费门票,可以连续观看州立农场体育场两个晚上的演出。她惊喜地说:“不只是我能去,拿到票这件事,而是泰勒·斯威夫特和她的团队还记得我,想到我,想方设法把票送给我。”(布布)

  • 上一篇:粉丝透露时代少年团近期有演唱会规划 正在筹备中
  • 下一篇:时代少年团公司发声明:从未招募演唱会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