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超级马里奥”刷新2023年迄今票房纪录

发布时间:2023-04-17 09:11:49

中新社洛杉矶4月16日电 (记者 张朔)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北美票房依然是“超级马里奥”一马当先。

据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4月16日发布的电影市场数据,30部影片北美周末票房(14日至16日)报收约1.34亿美元,与前一周末相比下滑约34%。

改编自任天堂经典游戏的动画片《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第二个上映周末放映影院数量略有增加,以约8700万美元强势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虽然同首映周末相比票房下跌约40.6%,但在该统计周期北美周末总票房中占比仍超六成。

目前,《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的北美累计票房约3.48亿美元;加上海外市场,迄今总票房约6.78亿美元,一周之内增收约3亿。这部粉丝众多的游戏改编电影现已超越漫威科幻悬疑动作片《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晋升2023年迄今总票房最高的影片。

好莱坞明星基努·里维斯主演的《疾速追杀4》(John Wick: Chapter4),随着放映影院有所减少,此番周末票房环比下跌约45%,以约793万美元从上期榜单亚军降至本轮排名第三位。目前这部动作惊悚片在北美累计收获约1.6亿美元,加上海外市场,迄今总票房约3.5亿美元,延续了“疾速追杀”系列电影票房部部攀升的趋势。

14日亮相的4部新片携手冲入本期北美周末票房十强,但均口碑平平,有的堪称惨淡。

惊悚恐怖片《教皇的驱魔人》(The Pope's Exorcist)以约915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摘得榜单亚军。目前主要电影网站对其评价为IMDb评分6.3、MTC评分44、烂番茄新鲜度47%。

奇幻恐怖喜剧片《雷恩菲尔德》(Renfield)以约777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登上榜单第4名。目前主要电影网站对其评价为IMDb评分6.7、MTC评分54、烂番茄新鲜度59%,CinemaScore打分为B-。

意大利明星莫妮卡·贝鲁奇参演的动作喜剧片《黑手党妈妈》(Mafia Mamma)以约204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位列榜单第7名。目前主要电影网站对其评价为IMDb评分5.5、MTC评分43、烂番茄新鲜度21%。

恐怖惊悚片《这个男人来自地狱》(Nefarious)以约133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跻身榜单第9位。目前主要电影网站对其评价为IMDb评分7.1、烂番茄新鲜度25%。

新的一周,由阿里·艾斯特自编自导的恐怖喜剧剧情片《博很恐惧》(Beau Is Afraid)将于21日公映,曾凭借惊悚片《小丑》(Joker)夺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华金·菲尼克斯在片中担纲主演。动作惊悚片《绝地营救》(Guy Ritchie's the Covenant)也将于同日上映。(完)

  • 上一篇:电影《无名》结束内地公映 累计总票房9.31亿
  • 下一篇:《盗听者》广州首映,主创分享创作幕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