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盗听者》广州首映,主创分享创作幕后

发布时间:2023-04-17 10:16:51

由杨毅坤执导,苑琼丹、王子延、郑建鹏等主演的悬疑动作大片《盗听者》正在院线热映中。4月14日晚,影片在广州举行首映礼。

《盗听者》广州首映,主创分享创作幕后

广州首映礼现场

现场,影片导演杨毅坤,携演员林可昕、丘子建、林刘媛子,编剧杨庭辉,制片人林峰民,摄影指导杨孔达,美术指导牛鹏以及片尾曲主唱郭宴等一众主创和观众互动。

《盗听者》聚焦信息网络安全问题,通过新的视角向观众诠释声音空间里构建出的平行世界。影片集结了多位大湾区电影人共同操刀,是大湾区青年电影人的一次大胆尝试。

首映礼现场,导演杨毅坤介绍道,《盗听者》充满潮汕特色,不仅在汕头市的南澳岛取景拍摄,同时将当地的风土人情、美食小吃呈现在大银幕上。“潮味十足”的喜剧桥段,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他回顾起影片创作遇到的难点,并分享了影片中印象最深的一场戏:由于拍摄时正值南澳岛最热的时候,平均气温达到38摄氏度,地面温度更是高达40多度。一场戏下来,趴在地上的演员皮肤被晒得深了两度,还有人直接晒脱皮。

片中,老牌实力派演员和年轻艺人实现了一次很好的合作,以电影的形式对现代信息安全进行了科普。编剧杨庭辉表示,为了呈现主题,《盗听者》还特别加入了飞车、追逐、动作等商业元素,包容性更强。

  • 上一篇:北美票房:“超级马里奥”刷新2023年迄今票房纪录
  • 下一篇:第4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出,刘青云郑秀文分获最佳男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