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李秀满出售SM娱乐旧大楼 卖给晓星集团的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18 09:27:13

李秀满

李秀满

SM娱乐公司原总制作人李秀满近日向韩国晓星集团的子公司The Class HYOSUNG出售了位于狎鸥亭的SM Celebrity Center。

SM Celebrity Center总面积3205平米,原本由SM娱乐公司使用,但是在今年2月李秀满与SM管理层爆发矛盾后,SN娱乐公司就搬离了该建筑,之后该建筑就空置至今。而据韩国媒体最新爆料,The Class HYOSUNG近日就该建筑向银行进行了28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的预抵押。据悉,SM Celebrity Center原本由李秀满向银行预抵押18亿3800万韩元,而在The Class HYOSUNG向李秀满支付280亿韩元后,李秀满解除了原本的预抵押。

The Class HYOSUNG主要从事进口汽车和零件的销售,对于SM Celebrity Center今后的用途,The Class HYOSUNG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用于商务用途,但具体的计划现在还无法透露。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韩女歌手昭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居家治疗暂停活动
  • 下一篇:防弹少年团郑号锡18日入伍 取消延期将现役服兵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