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剧版《三体》将登俄罗斯流媒体平台,“华流出海”呈现中国科幻魅力

发布时间:2023-04-20 10:15:07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科幻题材电视剧《三体》将于4月28日正式登陆俄罗斯当地领先流媒体平台OKKO,并译制成俄语配音版播出。

剧版《三体》将登俄罗斯流媒体平台,“华流出海”呈现中国科幻魅力

OKKO是俄罗斯领先的流媒体平台,成立于2011年,平台实力雄厚,站内影片超10万部。剧版《三体》登陆OKKO平台,将以饱满流畅的故事剧情、丰富凝练的精神内核向俄罗斯观众展示属于中国科幻的独特题材魅力,构筑海外用户对中国影视剧的新认知。此外,《三体》未来也会在俄罗斯电视台等更多渠道播出。

剧版《三体》开播至今,热度“高开高走”,海内外口碑水涨船高,长尾效应持续发酵。截至4月19日,超37万观众在豆瓣为剧集打出8.7的高分,IMDb评分连续19集突破9.0,其中单集最高评分达9.9,剧中精致的视觉体验和对原著质感的恰当还原让观众津津乐道,也更为剧中对人性的折射和对现实的观照产生强烈共鸣。不仅如此,剧集在YouTube平台观看人数超800万,观看时长突破200万小时;腾讯视频海外版WeTV北美地区日均站内播放量高居TOP1。

在剧版《三体》的精品内容基底外,剧集的成功出海同样离不开腾讯视频深度拓展全球市场的发行布局。截至目前,《三体》已确认在日本、韩国、越南、俄罗斯、美洲、欧洲、中东、大洋洲、印度等地发行,亦与多国开展独家合作,通过多渠道多媒介整合资源,以期覆盖更广大的海外人群。据悉,剧集还将上架Amazon平台覆盖全球区域播出,其余海外地区也在持续推进发行。耗时七年精心打磨的科幻题材电视剧《三体》以具有国际视角的叙事风格和普世意义的宏阔主题,为文化出海开辟了全新赛道。

  • 上一篇:《龙城》接档《爱情而已》,拿狗血剧情当宣传噱头很遗憾
  • 下一篇:《战火中的青春》今晚开播 王鹤棣晒照实时追剧